「同 心 同 行」步 行 籌 款 日

           為 新 堂 址 及 社 會 服 務 籌 募 經 費

上星期日,教會公佈已獲批准租用粉嶺華明商場兩個共 1 萬平方呎的雙連單位作為教會新的堂址,並用作社區及家庭服務中心,實踐「傳揚福音、建立生命、服事社群」的使命。

新堂址的開辦及首年經費共約720萬元,包括(裝修200萬、設施200萬、一年營運開支240萬、按金及上期80萬)。以恩光堂過去的財政情況來說,這無疑是我們這個群體要面對的挑戰。前面的路如何發展,我們深信一切都有上主的恩領;但在過程中,我們不能不作準備,相信有一顆願作的心,必蒙上主的喜悅和使用,正如昔日以賽亞先知說﹕「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賽6:8)

為新堂址及社會服務籌募經費,教會將舉辦步行籌款日,謹此呼籲弟兄姊妹同心同行,建造新堂,踴躍響應,亦可邀請其他人士參加,向親友募捐。是次步行籌款期望籌得60萬元,捐款主要用作新堂址的建立、社區及家庭服務事工發展經費,期望能造福社群,促進家庭關係,建立和諧社區。詳情如下﹕

步行日日期﹕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

登記時間﹕下午 1:00 – 1:15         起步時間﹕下午 1:30

集合地點﹕粉嶺和鳴里基督教粉嶺神召會小學地下有蓋操場

步行路線

粉嶺神召會小學→左轉入雷鳴路華明路→畫眉徑→ 蝴蝶山徑 (1.第二平台 2.觀景台(四角亭)) →回程經華明路→偉明街→雷鳴路→華明商場地下

  1. 長者、攜帶小孩或不上四角亭者,可在第二平台回程,全程約 1 小時。
  2. 由第二平台行約200級石級,直上到四角亭,俯瞰整個粉嶺44區 (新堂址

服務的社區),一同為這個社區祝禱,全程約 2 小時。

參加辦法:請向教會報名參加,領取步行籌款贊助表格,然後向親友分享及募捐。(如參加本活動而年齡低於18 歲者,請填寫「戶外活動家長同意書。」)

謝謝您的支持和參與,願  神賜福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