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使命

我們的使命宣言:

 傳揚福音 (宣教)
教會承領主耶穌基督的囑咐,傳揚福音向外擴展、領人悔改歸真道是我們的使命:

(可16:15) 「祂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路24:47)「並且人要奉祂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太28:19a)「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徒1: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因此,本會的傳揚福音宣教策略:「札根本土、壯大教會、關注中國、邁向全球」積極支持、參與、開拓福音事工。

建立生命
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10)

本會是一間篤信聖經真理、高舉耶穌基督、信靠聖靈能力、培育信徒成長、發揮生命恩賜、共同供獻力量、彼此在愛中建立的教會。

我們透過主日宣講、牧靈關顧、系統培育教導,和配合不同年齡特性的生活小組,進行牧養團契;並採取「自然教會發展理念」建構一間以耶穌基督為首,信徒互重互愛,事工多元平衡,及以「家」的觀念建立群體融和喜樂生活的教會。

 

服務社群 (本會設有社會服務暨家庭事工中心)
聖經說:「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上帝同行。」(彌六:8)

基督教的信仰強調人本源於上帝,應不分彼此、平等相待、互助互愛。教會更承領關愛世人為任務,履行上帝所託付在世上之角色使命。

因此,我們本於聖經信仰、教會的角色使命,透過社會關懷、服務及行動,開展社群關顧、支援、引導、醫治及復和的事工,作為見證上帝道成肉身的救贖大愛,讓人在社會中得見上帝的形象。

 我們的異象:

 致力傳揚福音真摯服務社群;

藉真理使生命自然茁壯成長;

在基督耶穌恩典中彼此關顧;

信靠聖靈恩賜配搭建造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