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淵君姊妹

受洗見證                                                     楊淵君姊妹

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好!我叫楊淵君, 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我信主的日子不太長,大約三年多。我和大多數中國人一樣,自小在傳統家庭長大,家中都有神位,每逢過時過節都會上香拜神;到我長大後,出來社會工作,在公司所遇到的同事也是拜神信佛的為多,但是我自己對拜神信佛始終都不上心,而且對這些傳統的神神佛彿心有存疑,並且內心又感到空虛迷惘,但到底迷惘些什麼呢?就連我自己也說不出來。

今日我要見證聖經的話是真實的。以西結書34章11節記載:「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將他們尋見。」主耶穌亦說:「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加福音19章10節)

記得在我仍未認識基督教,未信主之前,有一年,在我的生活中出現了很大的變故,是我人生所經歷的一次很大的挫折。當時我感到很無助、我常常獨個兒在哭泣,我覺得世界上沒有人明白我的情況,也無人會在乎我的感受,記得在一個晚上,我一直痛哭的時候,忽然有一把聲音同我說:「人生總有起伏,雖然你跌到最低、在最痛苦之處,但只要你願意,伸出你的手,來!拉住我!」我內心自然地回應:我願意!但當時我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沒有心情去理會和探究。但奇妙的是:自此之後,我感到有種力量帶領著我,我亦因此而漸漸走出人生的幽谷。雖然我當時不明白到底是什麼,直到一次偶然的機會,我來到教會參加崇拜,在唱詩歌期間,我不自由主地大哭起來,亦感受到帶我走出人生幽谷的手就在這教會中,我恍然明白到是主耶穌、是主尋找我!是主耶穌一直看顧引領我來教會,原來神一直等待我,在那個時候明白到神愛我、祂了解我,我內心真誠地說:主耶穌!你是我的救主、我相信你是全能的上帝!

聖經腓立比書4章13節說:「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我信主之後,十分喜歡參加教會的崇拜,也參加了小組的生活,在小組裡彼此鼓勵、一同學習真理,使我愈來愈明白到,神期望人有豐盛和喜樂的人生,而這種生活的力量是源於神的,衪亦樂意將這屬靈的力量賜給我們。教會生活就是讓我們信主的人在主裡一同成長,在真理上堅固信心,能彼此守望禱告,一同經歷神的奇妙。如今我明白我的身心都是神所愛,並且要信靠神的恩賜和祝福。因此,我決定一生跟隨主耶穌,以祂為我生命的救主,今日我很開心能夠受洗,見證我是一個基督徒。聖經說:「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可 16:16上) 感謝主!神愛我,對我不離不棄!神也愛你們,盼望未信主的朋友早日接受主耶穌,得著神的恩典。

願神賜福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