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詠殷姊妹 展開事奉新一頁

展開事奉新一頁                          邱詠殷姊妹

大家好,我是Yvonne,想跟大家分享有關我在事奉上的感恩。

因丈夫的離開,身體心靈感到無力

在2011年,我來到恩光堂並開始事奉。但2012年至2014年9月停止了事奉,因當時丈夫(永耀)患病要我照顧。直至他離開了我們,我身體仍然很軟弱,連我最喜歡的手工、穿珠、做甜品、做飯和事奉也提不起興趣。

 神的恩典帶領,單次性的節期活動再次開展事奉

直至2014年中秋前,英姑娘找我幫助社區服務中心教「老有所為」一班長者們做冰皮月餅。我立時很驚訝,因我太長時間沒有事奉,有點兒信心足,內心有很大的爭扎。在祈禱中我問神:我夠能力去承擔此事奉嗎?感謝神使用了我,在此事奉中,神給了我信心、力量、價值!感謝神!

 聽見需要,戰競的開始

隨後在2015年,教會推行恩賜事奉,使我再次思想自己應該在哪個崗位事奉呢?有一次祈禱會,我聽到Fred Sir (祝健輝弟兄)祈禱;提及兒童主日學很缺乏導師,人手不足,求神幫助。

我即時想起聖經馬太福音9章39:「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我將此事記掛着。我又在週日遇上同小組的細Grace時,她是在兒童主日學當導師的。我問她兒童主日學的情況,她鼓勵我,且邀請我到兒童主日學看看及做實習導師。

 神的預備和彼此配搭

當我到了兒童主日學做實習導師時,體驗很多。小孩是小一至小六年級的小學生,有些很乖、有些好活躍、有閂很喜歡說話,有的很喜愛表現自己……

有一次當值,因環境很嘈吵,我感到吃力和頭痛!於是,我想到自己不能繼續在兒童主日學事奉,我自感才學不足丶文武不能,缺少智慧去應變,同一時間給自己很多藉口,我在祈禱中求神原諒我想到退出;但又在祈禱中,再一次得到神的啟示:你只管用心做我的工。

不久,Fred Sir在兒童主日學群組中通傳:在旺角基督教大樓有兒童事工的學習課堂。感謝神的預備,讓我在缺乏中給我裝備。衪要我上課,在課程中學習認識兒童主日學多方面的知識!

時間過得很快,在兒童主日學當老師已兩年多了,每次當值事奉時看見小孩很開心的學習,他們有進步,是最開心的事情。多謝Fred Sir、Tammy姊妹及同工Coco,他們用了很多心力教導我,給我很多寶貴的意見。

事奉中的成長和感恩

最後我感謝神給我愛的力量,使我不但從傷痛中很快康復,而且,透過事奉,神給我有信心,有力量,有勇氣承擔責任。事奉神,不是看我們的才學,反而神給予我們充足的需要;人的能力是有限制的,神卻有無限的供應。

其實,我們都不要小看自己,只要配合神的計劃,給神使用,一定會有很大得着。感謝主給我機會在兒童主日學,使我成為一位小老師!在兒童主日學是與小孩一起成長,學像耶穌!願榮耀歸給三一真神!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