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錦清姊妹

早晨!今天是2015年的最後一個主日祟拜,我很荣幸可以分享我的事奉和家庭上的見證。在我的生命裏,已經接受過好多主賜給我的〝Bonus〞了。回想起四年前我從德国回流返香港,各方面都很不適應,尤其是在家庭方面遇到很大的變化,情緒十分困擾,自從來到恩光堂後,每個星期都來參加主日崇拜,每一次聽到的專題,都帶出了神的話語和啟示,可以幫助我解決當時的煩惱和不安,對於我來說,不可能沒有教會的生活!

感謝主,在這幾年都能有機會為主作工,每個主日崇拜都能在接待組作事奉工作,各位接待組員都會藉著主的教導,用真誠、愛心和關懷去接待每位來賓,希望令到新的來賓感覺到來到教會,是因為有主的愛,就是身處在一個温馨、暖心的大家庭裹,安心、舒服地聽道,領受神的話語,得到祝福,這正是我們接待組樂意為主作工的。

在家庭上,主都給我很多恩典,因時間的關係,我祇能夠見證最近的一次主賜給我家人的恩典與神迹。我媽媽今年85歲,行動不便,一直有工人照顧,但在十二月工人姐姐約滿便要離開,我們嘗試去找過新的工人,但沒有人願意來,曾經找到一個,付了錢,還帶她去見過我媽媽,當時那工人還很開心地與我媽交談,怎知翌日agent 來電,那工人已拒絕前來上班,原因是不想晚上要起來照顧,當時我們很徬徨,後來都是行了一個大家都不願意的方法,送媽媽到護理院!

一般長者聽到去老人院,一定反應很大,不想接受,我媽媽都會係,但我們做子女的絕對不想用強硬的方法要她進去,這會令大家日後關係很差,心裏會為媽媽痛心及覺得很艱難,後來,約了張姑娘,將整件事告知,她真是神派來的一位天使,她給了我們一些建議,感謝主引領了我們去行每一個step,回想整件事,張姑娘是藉著神的話語,教我們用愛去面對以為不可能處理的事情,上帝先用祂的慈愛來安慰我們的心,我們也像祂一樣,用我們對母親的愛去安撫媽媽,媽媽終於在平靜的氣氛下接受進入護理院,而且在两星期前與我們一起參予主日崇拜,感謝主!一切荣耀歸於上帝!

在此,我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主恩常伴、福柸滿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