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靈修20130103

每天靈修20130103

裝備齊全

但 你 所 學 習 的 , 所 確 信 的 , 要 存 在 心 裡 ; 因 為 你 知 道 是 跟 誰 學 的 ,

15 並 且 知 道 你 是 從 小 明 白 聖 經 , 這 聖 經 能 使 你 因 信 基 督 耶 穌 , 有 得 救 的 智 慧 。

16 聖 經 都 是 神 所 默 示 的 ( 或 作 : 凡 神 所 默 示 的 聖 經 ) , 於 教 訓 、 督 責 、 使 人 歸 正 、 教 導 人 學 義 都 是 有 益 的 ,

 

17 叫 屬 神 的 人 得 以 完 全 , 預 備 行 各 樣 的 善 事 。

 

 

讀經: 提摩太後書3章14-17節

 

 

聖經都是上帝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上帝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3章16-17節

 

 

全年讀經: 創世記18-19章,

馬太福音6章1-18節

 

卡爾·艾爾森納(KarlElsener)是19世紀瑞士一名手術器材的設計師,多年來他致力於改善軍刀,今日他的瑞士刀以多樣性和實用性聞名於世。其中一款瑞士刀包含了刀片、鋸子、剪刀、放大鏡、開瓶器、螺絲起子、尺、牙籤、筆以及其他工具。如果你在野外露營,這款工具必然讓你感到裝備齊全,安心無慮。

 

我們的靈命也需要一些裝備,才能在充滿罪惡的世界中生存。上帝賜給我們聖經,就像一把屬靈的瑞士刀。保羅寫到:「聖經都是上帝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上帝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3章16-17節)

 

原文中預備這個字的意思是指「完全裝備好或合適的裝備」。聖經如何裝備我們走每天的旅程呢?它以屬靈真理來教訓我們,顯明我們的錯誤來督責我們,揭示我們的罪性來使人歸正,教導我們過一個公義的生活。再沒有其他更寶貴的工具,能像聖經這樣成為我們的屬靈裝備,使靈命成長。

主,感謝祢用祢所默示的話語裝備我們。祢已給了我們為祢而活所需的工具。幫助我們花時間好好閱讀聖經,且跟從祢所吩咐我們的。阿們。

聖經是靈命成長的營養來源。

以上內容轉載自靈命日糧

 

靈修完可聽一首觸動人心的詩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6I3jQDB8Qc

 

願主的話藏在我心裏, 得力面對人生一切的困難, 活得豐盛 !

 

願聖詩靈歌平靜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得見主的光照

 

願我們得着力量傳主福音不忘主給我們的使命

 

並可下載音訊擋

 

 

 

恩光網址:

http://www.aogglc.org.hk/

 

恩光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OGGLC

 

恩光日誌(公開)

http://blog.yahoo.com/_NNEPK3BHHCHL6CTJC4AIVLYBSE/articles/page/1

 

神召會恩光堂社會服務部

http://www.aogglcssd.org/

 

青年熱點

http://www.facebook.com/GLCYHS

 

 

歡迎轉貼給朋友 , 讓神話語燃點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