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靈修20130106

 

每天靈修20130106

 

與你何干?

 

讀經: 約翰福音21章15-22節

 

15 他 們 吃 完 了 早 飯 , 耶 穌 對 西 門 彼 得 說 : 約 翰 ( 在 太16 :17 稱 約 拿 ) 的 兒 子 西 門 , 你 愛 我 比 這 些 更 深 麼 ? 彼 得 說 : 主 阿 , 是 的 , 你 知 道 我 愛 你 。 耶 穌 對 他 說 : 你 餵 養 我 的 小 羊 。

 

16 耶 穌 第 二 次 又 對 他 說 : 約 翰 的 兒 子 西 門 , 你 愛 我 麼 ? 彼 得 說 : 主 阿 , 是 的 , 你 知 道 我 愛 你 。 耶 穌 說 : 你 牧 養 我 的 羊 。

 

17 第 三 次 對 他 說 : 約 翰 的 兒 子 西 門 ﹐ 你 愛 我 麼 ? 彼 得 因 為 耶 穌 第 三 次 對 他 說 你 愛 我 麼 , 就 憂 愁 , 對 耶 穌 說 : 主 阿 , 你 是 無 所 不 知 的 ; 你 知 道 我 愛 你 。 耶 穌 說 : 你 餵 養 我 的 羊 。

 

18 我 實 實 在 在 的 告 訴 你 , 你 年 少 的 時 候 , 自 己 束 上 帶 子 , 隨 意 往 來 ; 但 年 老 的 時 候 , 你 要 伸 出 手 來 , 別 人 要 把 你 束 上 , 帶 你 到 不 願 意 去 的 地 方 。

 

19 耶 穌 說 這 話 是 指 著 彼 得 要 怎 樣 死 , 榮 耀 神 。 說 了 這 話 , 就 對 他 說 : 你 跟 從 我 罷 !

 

20 彼 得 轉 過 來 , 看 見 耶 穌 所 愛 的 那 門 徒 跟 著 , 就 是 在 晚 飯 的 時 候 , 靠 著 耶 穌 胸 膛 說 : 主 阿 , 賣 你 的 是 誰 ? 的 那 門 徒 。

 

21 彼 得 看 見 他 , 就 問 耶 穌 說 : 主 阿 , 這 人 將 來 如 何 ?

 

22 耶 穌 對 他 說 : 我 若 要 他 等 到 我 來 的 時 候 , 與 你 何 干 ? 你 跟 從 我 罷 !

 

 

 

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約翰福音21章22節

 

 

全年讀經: 創世記16-17章,

馬太福音5章27-48節

 

當你出席兒童合唱團的音樂會,看到台上的孩子東張西望,沒把注意力放在指揮身上,你應該不會感到意外。他們扭動著身體、彼此互戳,踮起腳尖試著尋找觀眾席上的父母,還向他們揮揮手。沒錯,他們偶爾也會唱一下歌,他們滑稽逗趣的舉動更讓人會心一笑。當然,因為他們是小孩才可愛,假設是成人合唱團,不看指揮的舉動可就另當別論了。專注於指揮的演唱者才能齊聲合唱,也才會有好的音樂。

 

有時候,基督徒好像兒童合唱團裡的團員,我們沒有把注意力放在我們生命交響曲中最偉大的指揮──耶穌身上,反倒是不停地扭動,觀望同伴或看著觀眾席。

 

耶穌也曾訓誡彼得這樣的行為。當耶穌告訴彼得他該做的事時,彼得指著約翰問:「那他呢?」耶穌反問:「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約翰福音21章22節)

 

有時候,我們會因別人所做的事而分心,覺得上帝對他們生命的計畫比我們的好。但上帝對我們每個人的計畫都是一樣的:跟隨耶穌。當我們專注地看著祂,我們就不會因上帝對其他人的計畫而轉移注意力。

我的時日在父手中,怎能希冀要求更多;生命之路祂已安排,並會引領直到主來。Fraser

上帝的兒女在祂的計畫中,都有獨特位置。

以上內容轉載自靈命日糧

 

靈修完可聽一首觸動人心的詩歌

 

願主的話藏在我心裏, 得力面對人生一切的困難, 活得豐盛 !

 

願聖詩靈歌平靜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得見主的光照

 

願我們得着力量傳主福音不忘主給我們的使命

 

並可下載音訊擋

 

 

 

恩光網址:

http://www.aogglc.org.hk/

 

恩光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OGGLC

 

恩光日誌(公開)

http://blog.yahoo.com/_NNEPK3BHHCHL6CTJC4AIVLYBSE/articles/page/1

 

神召會恩光堂社會服務部

http://www.aogglcssd.org/

 

青年熱點

http://www.facebook.com/GLCYHS

 

 

歡迎轉貼給朋友 , 讓神話語燃點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