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小組教會(八) 張可榮牧師

11月是感恩月,是讓我們在進入將臨期前,提醒自己要不單回顧上主的恩典而發出感恩,亦是要再次思想,更新為未來新一年事奉和生命成長的尋索。教會分別在9月29日及10月27日的兩次細胞小組異象分享會中,接近100人出席,而且在上星期日已將細胞小組重新登記表派發給弟兄姊妹。

恩光堂在邁向全教會細胞小組更新的開始,在小組的編排和支援上,簡列如下,如果想了解更仔細的,可以與組長或牧者傳道聯絡。

  1. 所有在教會聚會的信徒或來賓發出邀請,必須在本月11月24日前重新填寫加入細胞小組申請表,遲交者將不會在這階段被編入組。編排入組是會按著大家原來的小組或相近的情況成為一組。
  2. 每一個信徒只會在一個細胞小組生活,是組長或是組員。這樣,才可以讓屬靈生命藉著細胞小組得著彼此服事,並且成為得力事奉的資源,有使命、有方向、有能力的服侍;不再是單靠個人的一股熱情和愛心。
  3. 每一個小組在每一個月,經組長組員商議後,定出兩次固定的開組時間,建議安排在星期一至星期六。
  4. 每一個小組人數不多於16人。因為小組是彼此之間的生命關係,所以除了非常特別的情況下,將不會給予調組。
  5. 小組組長或實習組長透過出席組長會得到支援和訓練,使組長在擔負小組牧者的崗位上,是已經被裝備起來的事奉者。由2020年開始,組長會將會在每月第一周日下午1:30-3:30,今年有1次更新營和1次組長會,更新營日期是12月14日,下午3時至9時,組長會日期是12月29日,下午1:30-3:30;組長和實習組長留意。
  6.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要每一個信徒都參與的,就是為細胞小組更新禱告主。
     求主賜楊啟毅牧師將過去十多年在筲箕灣浸信會經歷更新轉化的事奉經驗,在神恩典裡能適切及到位地,使恩光堂轉化成為細胞小組教會,成為服侍社區的燈台;
     求主使牧者和值理團隊同心合一,把握時機,經歷恩光堂邁向第十年的拓展服侍;
     求主呼召願意擔負作組長的、作實習組長,使他們得著聖靈所賜的能力和恩賜,以基督的心為心,有作僕人領袖服侍的心志;
     使每一個小組裡的每一個生命被建造、被更新、經歷並得著神的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