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召會恩光堂教育中心 張可榮牧師

神召會恩光堂教育中心自今年初獲得學校註冊以來,貫徹以基督博愛精神推展及促進學習,給予學生在學習、課餘及閑暇興趣上提供所需的指導及協助。在上半年,教育中心開辦了功課輔導班、中小學專科補習班等,使學童得到適切的幫助。

踏入新學年,教育中心邀得「樂兒教育中心」負責本中心的功課輔導、專科補習及興趣班課程;同時,得到具豐富教學經驗的外籍老師
Miss Carol Feher任教英文專科課程,期望為本區中、小、幼學生提供優質的課後強化或補習課程,甚至會開辦成人英文課程,讓家長都有機會學習。

主要服務如下:

  1. 為小學生提供課後溫習、幫助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課餘託管服務等。這課程會為低收入家庭提供減免等資助。
  2. 開辦幼稚園、小學及中學級之主要科目強化或補習班,增強學生對該科的理解,提升學習正能量。
  3. 開辦不同類型興趣班,包括繪畫(水彩/素描)、音樂(鋼琴/合唱團/小結他/鼓)、珠心算、舞蹈(拉丁舞)、棋藝(圍棋)、運動(跆拳道/空手道/詠春)、手工藝製作等。

除了以上的服務項目外,教會與教育中心亦會攜手,配合學生和家庭的需要,給予關顧,盼望在愛的服侍上,能盡心將基督博愛精神推展,期盼上主賜福恩光堂教育中心,不單有這美好的地方,乃是要成為祝福社區的學童和家庭,特別在此刻各種環境中,更是要讓學童得到適切的支援和教導。

神召會恩光堂教育中心校董會
校監:王滿全弟兄
校董:孔偉成弟兄 陳林青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