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的祝福 – 陳仲康傳道

感謝主,上星期教會有超過30位信徒,進入華明社區,向居民派發4000支搓手液。感恩當日有美好的天氣,信徒積極參與,也有華明的業主立案法團及物管部的配合,使當日能夠順利完成。藉著今次的行動,除了能夠向確診的樓宇表達愛與關心,更重要讓我們體驗社區的需要。

這段時間香港充滿對疫症的恐懼,出現不同的搶購潮。口罩、日用品、糧食通通都成為搶購的目標,成為眾人安心的理由。但這2個月裡,卻看見恩光堂向鄰舍樂意的分享。恩光堂的抗疫物資,沒有因為分享而減少,而是豐足有餘,我們相信這都從神而來的供應。回想起初的抗疫分享,只是因有弟兄捐出兩盒口罩,想藉恩光堂能夠向需要的人派發,但行動後卻有更多的信徒,甚至不同的機構送出物資,讓教會能夠服事社區,這種如五餅二魚的神蹟正在恩光堂發生,讓我想起約翰福音12:24,耶穌向願意追隨祂的人說了一個的比喻「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誰願意與主同行去服事,神就能夠興起使用,但需要我們用信心擺上、前行。

面對疫情的到來,確實叫我們生活經歷很大的改變,但我們的反應是如何呢?我們有否把握機會,重新對主有更深認識,建立我們對主的信靠呢?在疫症的恐懼下,我們有否向鄰舍展現不一樣的基督徒生命,為生命帶來平安、愛和盼望呢?願在疫症期間,成為我們生命反思及成長的機會,與主同行,祝福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