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兒女 – 蘇巧雲姊妹

箴言 3:5-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隨著學校分段復課, 兼職同工亦需要重返校園, 而灝軒也在他課後時間更新了班組: 有爵士舞, STEM, 功輔班, 中英數強化班, 幼稚園至小學的英語課程等等, 讓區內的小朋友可以有更多元化的活動。而功輔班及強化班,由復課初期只有2名學生,蒙神的帶領,現在已有11位學生了,亦感恩有沈鈺姊妹任功輔班老師, 教牧同工柏羲和一些青年義工的協助, 和我們的社工浚 sir, 可以無縫銜接地照顧其中一些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 求主繼續帶領及祝福現在和更多學生, 老師, 教牧團隊及社會服務部同工, 賜他們智慧, 讓主的靈充滿其中。

社會服務部除了重配人手負責不同項目外, 為配合11月份重新編排課程及班組, 亦安排了各類課程免費體驗環節, 讓家長學生對新課程有更清晰的體驗:
1.珠心算
2.中英數強化班
3.音樂治療體驗
4.體智能運動訓練班

教牧及社會服務部辦公室已於10月底順利從F02單位遷移至F01單位內, 而接待處亦重新規劃以加強服務效率, 整個搬遷過程儘量不用額外費用, 各同工都用中心服務以外時間或主日崇拜後時段執拾, 搬遷及重整物資檔案等, 感謝各位義工信徒在背後的默默支持及侍奉。在搬遷過程中感受到教會的上下合一, 無分你我, 團結一致地完成搬遷, 令我有感動恩光雖然在疫情中但神仍帶領會眾能有現在會址作聚會, 更讓社會服務部有機會繼續服侍街坊, 更要珍惜感恩每次侍奉機會。

為推展「社署2020-21強化家庭功能社區教育計劃」, 及活化辦公室遷移後用不著物資及一些獲捐贈物資, 現訂於11月29日(星期日)下午12時30分至4時30分, 於F02單位舉辦《1129 Big Fun Day 義賣日》, 有各類書籍, 餐具, 廚房小電器, 桌遊玩具, 甚至半新傢俱等等, 中段更會加插拍賣環節, 義賣記念品, 讓大家重溫恩光歷年來走過的步伐。歡迎大家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