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月神家代禱 黎鳳霞助理傳道

我是限制上帝工作的信徒嗎?看到福音書「五餅二魚」的經文,約翰福音六章1-21節;經文中提到耶穌行了很多醫病的神蹟,與門徒到了山上,那時仍有很多人跟隨,渴望耶穌繼續工作。那時耶穌就吩咐門徒買餅分食物,門徒就擔心,人數太多,食物不足夠。有時候我們也會看到困難、或眼前的問題而擔憂,又或者都會以祈禱交託。往往,我們心中,也有一種特定上帝行神蹟的方式,認為上帝應該會以自己所想的方式向自己呈現。在「五餅二魚」神蹟中,或許就是門徒也沒有想到耶穌行了醫病趕鬼,連分食物也要行神蹟。

我是限制上帝工作的信徒嗎?要問的是,假若你是當時的門徒,你會按耶穌的吩咐將孩童的「五餅二魚」傳開嗎?試想像,假若門徒不按耶穌吩咐而行,不找孩童來,不傳開所得來小小份量的「五餅二魚」,這神蹟會發生嗎?假若我們祈求神蹟,求上帝幫助我們,但卻期望以自己的方式等待出現,或許今日,已經錯過了很多上帝的神蹟。弟兄姊妹,我們需要求上帝給我們有祂的眼光,也求上帝給我們踏上第一步,走上上帝所預備給我們一齊參與的神蹟。祝福大家!

教 會 需 要 為教會感恩和禱告:感恩教會新一屆值理就任,與同工一起繼續帶領教會,代禱求主賜下合一,得著上帝而來的引導前行,祝福更多生命。疫情放緩,代禱小組的發展得以興旺,求主加力給組長,組員,傳揚福音,建立生命。代禱10周年活動: 10月10日恩光十年 反思聚會、 10月11日10周年主日崇拜堂慶,求主帶領。   為各牧者、領袖、義工禱告:願主保守同工、值理、領袖、社區同事各人及家人身心靈健壯,彼此配搭,使各方面能發揮美好果效。代禱陳仲康傳道一家四口,母女們身體健康,特別細女身體需要,求主看顧保守,預備一家生活各種需要。

社會服務部:為社區恢復和開展的服務班組代禱;K2-P5託管服務、港講訴情緒支援計劃、劏房家居改善計劃、強化家庭功能計劃等,求主帶領,使用祝福有需要的社區人士。代禱教會辦公室搬遷,使到各人萬事互事效力,使事情順利。

為兒童、青年牧區禱告:因著疫怖放緩,學生回復實體上課,代禱各人平安,逐步回復正常社交活動,身心靈健壯,保守學校的防疫措施,能夠保護學生。

香港的狀況:代禱在疫情放緩下,醫護人員的身體健康。代禱香港,求主賜下平安在各人的心,在生活中仍能見證恩主,基督徒更多為香港守望,繼續宣揚福音,特別疫怖措施,能有益於香港,市民。繼續為到工作不穩或已失業的肢體代禱,求主帶領他們的前路,堅定信靠主的保守和看顧,賜下生活的需要。
肢體需要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姊妹代禱: 陳秀蓮姊妹,求主保守身體需要,使治療發揮果效,幫助她身心靈有力量。李珠妹的先生確診大腸癌,已完成手術,回到家中,求主保守身體康復,又賜下平安和開放的心,願意信靠主耶穌成為生命中的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