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堂慶的反思和感恩」(二) 張可榮牧師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要向耶和華歌唱,稱頌祂的名,天天傳揚祂的救恩。在列邦中述說祂的榮耀,在萬民中述說祂的奇事。」(詩篇96:1-3)

你提名咗未呀?「恩光人10年最喜愛詩歌」9月26號星期六已截止,不過更重要的時刻係投票選出最喜愛詩歌,投票是由9月27號星期日開始,直至10月10日早上10時結束。那被選出的最喜愛詩歌將會在堂慶崇拜中一同歌唱,感恩歡欣唱頌神的歌。

你報咗名未呀?報名……,有甚麼要報名呀?報名分享見證呀!「十年恩光人感恩見證分享」,9月27日是第一個見證分享啦,盼望在未來的九個星期,都是恩光人感恩見證的時刻,在我們恩光這個大家庭,無論你過去經歷過各樣大大小小的事,深信總是恩典處處,因為神與你同行,快來報名,述說神的榮耀、述說祂的奇事。

拍片……點解嘅?小組一齊慶祝生日是慣常事,「小組齊賀恩光十歲生日快樂」,就是各小組作出恭賀或表達對未來期盼的好機會了,用zoom開組都可以攝錄各組員在螢幕上的祝賀,無論出鏡與否,都記住要在10月7日前交給柏羲同工,緊貼是安排剪輯的工作呢!

最重要的是邀請大家預留日子出席「10月10日恩光十年反思聚會」,同日上午9:00至下午7:00是10小時禁食守望,及「10月11日恩光十年堂慶崇拜」,時間是上午10:30-12:30。雖然未知是否因疫情仍有限聚令,但恩光十周年10月11日,又遇上10月10日前一天是星期六,真是美好,是神給我們的美好日子。因此,就讓我們先回顧過去十年感恩的事,預備自己,整裝待發。

從2010年恩光堂在小學以「三合一」開展新堂,以教會連結教育和社會服務,實踐恩光的使命「傳揚福音、建立生命、服務社群」。十年過去了,當中遇到不少暴風巨浪,堂址的搬遷、獨立的註冊、人事的轉變等等,但感謝神是恩光的元帥,在巨浪中仍是隨著聖靈的風為恩光而航,在風暴中無減昔日神給恩光和黎汝文創會牧師的召命,並且在未來的日子更是為「傳揚福音、建立生命、服務社群」使命奮發。因此,即使自去年香港社會出現的情形和今年的疫情等等,教我們可如何能精神抖擻為主出征?那就要像習武之人,先做紮好馬步的基本功。恩光迎向未來五年、十年、二十年的日子,更是要做好基本功。所以,在10月10日下午3:00-6:30的反思聚會,將會以三個主題分享討論:「神召特色的恩光堂」、「香港世情我感我想」、「恩光前路同行探索」。

記低咗日子未?組長的你、領袖的你、未來的你、是神揀選在恩光歸屬和成長的你,預備自己的出席「10月10日恩光十年反思聚會」,使能在神的大能中經歷反思和更新,竭力為主得人,榮耀主名。

最後,在此衷心多謝歷屆擔任值理的弟兄姊妹:陳林青、孔偉成、邵日坪、王滿全、陳秀蓮、區品聖、陸展文、廖錦榮、陳子欽、陳志斌、蘇日強、黃玉蘭、黃教賢,你們多年來的忠心和辛勞,願天父親自報答你們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