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福音使命 – 蘇巧雲姊妹

有人的地方便有複雜的關係,有關係的地方便會有人受傷。耶穌知道我們是罪人,當祂在十字架上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路23:34),祂是有備而來進入這有罪的世界,預知有門徒會離棄祂,但是祂接納罪人,赦免世人的罪,門徒不是神,不能赦免世人的罪,但耶穌教導門徒要無條件地寬恕他人(太6:12;路17:4),這與耶穌所做的是一致的。

基於人性,我們很難去寬恕他人,人的本性是報復,所以人難以勉強自己、又或是靠自己的能力去寬恕;而是相信救恩,相信耶穌應許讓我們有寬恕他人的生命及力量,祂成為我們可以寬恕他人的泉源,我們唯一可做的便是捉緊祂,透過祂,接受祂對人那份寬恕的愛後,我們才能寬恕他人。

好感謝神將一個又一個見證帶到恩光堂,使我們在服侍被貧窮困苦和怨恨綑綁的劏房戶中,透過神的帶領學習寬恕,在愛的感動中,釋放心中的苦楚,體驗神無限的憐憫和寬恕,奇妙地播下福音的種子。

恩光堂社會服務部,是神祝福社區的器皿,滿載著神源源不絕的供應。在疫境中,神必預備充足的抗疫物資,藉我們將關愛送給社區貧苦需要人士,開啟了福音傳遞的泉源;又藉「關愛基金為低收入劏房住戶改善家居」的項目,讓更多的人認識恩光堂。在短短的兩個月,已有四十多位劏房住戶申請及陸續獲得安排物資,使他們藉著初嚐福音的甘甜,在快樂中等待恩典的成就。

本著福音的使命,為減輕家長在疫情中,需面對各種各樣的情緒壓力,本部開辦幼兒托管課程,內容有功輔,智力及律動遊戲, 等等, 幫助父母照顧K2-P5子女,以便他們能夠繼續工作,或尋找工作或參加課程,加強自力更生的能力;為單親家庭、新來港人士、綜援家庭提供支援性服務;及防止家長獨留子女在家,減少發生意外機會。

臨近中秋佳節,本部喜獲煤氣公司贊助500個月餅送贈長者及義工長者,將於下週通過多種渠道送出,包括在中心現場、活力耆兵關懷、信徒關懷、出隊家訪等等,請大家留意各區牧及組長的信息及中心宣傳。

恩光堂社會服務部未來的工作,會再接再厲,延續福音偉大的使命,營造愛的流通管子,繼續關懷社區、多方面去服務社會,成為神祝福的器皿,閃耀在華明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