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堂慶的反思和感恩」(一) 張可榮牧師

今年是恩光堂十周年,今天距離10月11日(10月第二個星期)的堂慶日子只有一個月,可能你會問為何只剩一個月的時間,現在才作公佈。

其實這也是負責十周年堂慶籌委們的掙扎,當然主要是因為疫情的爆發。從年初同工們開始構想時便出現第一波疫情,至確立堂慶籌委成員後出現第二波疫情,稍為和緩還未開第一次堂慶籌委會議便出現第三波疫情,確診數字還高企連日過百人,政府宣佈剎停所有宗教聚會、居家隨離、居家檢疫、居家工作,實在令籌委苦煞思量。因為恩光堂的過去十年滿是恩典,實在希望能與眾肢體齊齊感恩,但實際環境的不確定,初步商討出兩個方向:一是以媒體製作,先做好訪問錄影作網上播放,便不會受實體影響,又可以繼續10月11日的十周年堂慶感恩崇拜,但是想到若沒有肢體在當中同慶,難免感到可惜;於是,想到不如把堂慶的感恩作為延伸項目,期望未來疫情放緩或受控時,便一起聚集感恩,但有誰人能確知未來,同時失卻10月第二周的特別日子。感謝主,當日子越逼近,卻見到確診數字下降,逐步恢復民生。同工和籌委找緊時間,在一兩星期作出信心的心懷,決定在10月10日和11日兩天的,願眾肢體為這所定的日子代禱,更為自己在恩光與神與人同走天路的心志交託給主。

「恩光人10年最喜愛詩歌」
提名期:9月13-26日,投票期:9月27日-10月10日。
恩光10歲了,10年走過的路盡是艱難,但亦滿懷恩典,許多詩歌安慰了我們的心靈,又奮興了我們的生命,您曾想起那首詩歌呢?您又會選邊首呢?選出你心目中的年度詩歌。最終獲選的詩歌有機會於堂慶崇拜中與大家一同唱出。

「十年恩光人感恩見證分享」
不論您10年裡是在那一個時段加入恩光這個大家庭,相信無論經歷有高有低的日子,但總是恩典處處,若您想與大家分享見証,歡迎大家報名參與,報名後將會聯絡您。

「小組齊賀恩光十歲生日快樂」
今年開展了小組更新,惜大部份時間都要網上小組,或甚至未能開組,現誠邀恩光各小組運用創意錄製一段1分鐘內的短片,祝賀恩光10歲生日,亦可以在影片中表達出未來的希望。

「10月10日恩光十年反思聚會」
為恩光走過十年而感恩,想到無論環境如何改變,仍是要積極持守主耶穌給我們的使命。那信徒的成長和委身,領袖的接棒,不能輕忽,所以,就在堂慶感恩崇拜的前一天,正好是跟十周年的兩個十的日子,10月10日的下午透過三個主題作出彼此交流分享,盼望藉著沉澱反思,得著從上而來的能力,作承先啟後的時代屬靈人。

  • 若未能參與的亦鼓勵恩光人在10月10日任選10小時禁食守望恩光的未來。

願我們在所定的日子,同反思、同感恩、同慶賀、同傳揚,榮耀全歸主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