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九月神家代禱 黎鳳霞助理傳道

經文耶利米書29:12-13提到「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主要是提到我們需要多多祈禱,神就應許我們,若專心尋求,就可以尋見。

而另一段是經文耶利米書33:2-3 「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他的名。他如此說: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主要是提到多祈禱和給人指示。

這兩段經文都是提到,「呼求」、「禱告」,上帝就應允我們,或許我們看到這類經文,也會對應在自己今日的處境,弟兄姊妹,你在向神求什麼嗎?確實是,直到今日,或許我們若是處於有困難時,才會多多祈禱,求神即時可以快快的回應。更重要是,不論在任何景況,神的應許也沒有改變,並且義人禱告是大有功效的。如「呼求」、「禱告」,神聽禱告,若是專心禱告,尋求就尋見。經文更提到神會把我們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也會指示我們。今日當我們向上帝祈求時,但願我們也不忘,首先是呼求、專心與神建立緊密的關係。弟兄姊妹,讓我們一同來禱告!

教 會 需 要 為教會感恩和禱告:感恩教會今年是十週年,雖然在不安定、有疫情的社會環境中,但主的恩典夠用,弟兄姊妹,讓我們一同以感恩的心,繼續倚靠主,為恩光堂的未來日子,求主繼續帶領恩光堂及弟兄姊妹前行。為十週年聚會項目,求主預備。代禱2019年會員大會及第五屆值理選舉賜福新一屆值理。  
為各牧者、領袖、義工禱告:願主保守同工、值理、領袖、社區同事各人及家人身心靈健壯,彼此配搭,使各方面能發揮美好果效。代禱陳仲康傳道太太家欣懷孕雙胞胎,預產期九月尾,求主看顧生產順利,母女們平安,身體健康;也求主帶領新社工陳浚彥弟兄,賜他智慧在策劃、跟進和執行社會服務部的項目上亨通順利。  
社會服務部:代禱班組的籌劃、開班順利,特別是托管班及劏房家居改善計劃,求主帶領,可祝福更多街坊。代禱社區各同事的身體,求主保守各人健康。  
為兒童、青年牧區禱告:隨著進入學生開學月份,因著疫情,仍在視像學習中,求主保守學生們有聰明智慧學習,賜下忍耐的心,能在學習中有得益。 香港的狀況:代禱在疫情反覆下,醫護人員的健康,求主保守。代禱香港,求主賜下平安在各人的心,在生活中仍能見證恩主,基督徒更多為香港守望,繼續宣揚福音。為工作不穩或已失業的肢體代禱,求主帶領他們的前路,堅定信靠主的保守和看顧。
肢體需要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姊妹代禱: 陳秀蓮姊妹,求主保守秀蓮的心,又看顧她的身體需要,治療發揮果效,幫助她身心靈有力量。李珠妹的先生確診大腸癌,已完成手術,留醫中,求主保守身體康復,又賜下平安和開放的心,願意信靠主耶穌成為生命中的救主。何雅婷姊妹,代禱手術後的康復,求主保守她的身體、心靈需要。蘇希蕎姊妹新學年展開在外地升學旅程,代禱求主帶領在當地的適應、學習、與人相處、及信仰中繼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