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的喜樂 – 蘇巧雲姊妹

「你好,我係恩光堂社會服務部嘅灝軒⋯⋯」 在寧靜的辦公室內常常響起清脆喜樂的聲音,就是剛入職的兼職活動助理灝軒忙碌回應電話或到訪來賓的場景。見到灝軒的蛻變成長,遠比自己的得著更為滿足欣慰。

繼社運、反覆不斷的疫情、整體經濟活動停頓,令人擔憂情況接二連三的維持了差不多一年。社會服務部的收入影響甚大,所以人手方面我亦漸漸改為聘用兼職或臨時工以減少支出,加上如果教會弟兄姊妹合適那職位,更是彼此祝福。同時,我自己亦努力尋求外間資助資源、發掘新收入渠道等等,過程中最重要是讓大家活動起來,多主動關懷社區。

現時新團隊有年青人灝軒和Ada,較有經驗的有 May May,Polly和Fred,還有兼職清潔嬌姐,大家有著同一服侍方向,單單的信靠主,雖然過程有不少火花,但大家都默默無私的為主作工。在未來幾星期,我們會陸續推出新的項目,有愛心待用餐飯券,9月開始全新系列實體和網上班組,人員新組合等等,請各弟兄姊妹繼續為各個項目代禱!「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翰福音 16:24》

這就是幸福、這就是快樂,然而真正的幸福就是心靈快樂,精神、心靈世界是快樂的,是釋放自由的,這才是快樂,不是金錢、物質、地位、名利能給人帶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