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七月神家代禱 – 黎鳳霞助理傳道

  在生活紛亂、壓迫、壓力之中,有時候都會想逃,有本書提到「逃」都係一種本能,遇到可怕、驚嚇、甚至擔憂之事,本能是「逃」。今日我們或許不會遇到獅子、老虎的追趕,但有足以令你「逃」的事嗎?而我們「逃」去的地方,會不會比先前更黑暗?一直「逃」?書中更提到要「逃」都要往耶穌的方向去,耶穌懷裡去,免去我們一生也要「逃」的痛苦。讓我們再重看一些上帝的應許:

上帝應許必不離棄-「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申命記31章8節

上帝應許永無阻隔-「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羅馬書8章38-39節

上帝應許豐盛生命-「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10章10節

在聖經中還有很多上帝的應許,弟兄姊妹,鼓勵你在任何時候,也要親近上帝,抓緊上帝的應許,住在祂裡面,靠著上帝,結出生命的果子,為要見證上帝,讓我們一起來禱告。

教 會 需 要 為教會感恩和禱告:感恩陳仲康傳道即將於本年九月按立成為牧師,在恩光帶領會眾,代禱身心靈時常得力,恩上加恩,加上加力。代禱各小組在不穩的疫情中仍然能彼此支持,行神的道,傳揚福音,發揮生命果效,得著更多生命,並且因此得以造就教會,並代禱各組長的需要,求主賜下信心和智慧。為各牧者、領袖、義工禱告:願主保守同工、值理、領袖、社區同事各人及家人身心靈健壯,彼此配搭,使各方面能發揮美好果效。代禱陳仲康傳道太太家欣懷孕雙胞胎,預產期十月,求主看顧生產順利,母女們平安。社會服務部:代禱部門的運作,及正為暑期班組作預備,即將開班,求主預備,又代禱教會藉此可祝福更多家庭。為兒童、青年牧區禱告:暑假即將來臨,代禱需要補課的學生,有積極正面參與課堂,對學習有幫助,代禱學習時有好的記憶力、及理解力。又代禱學生能在暑期能善用空餘時間。代禱7月7日升中派位、7月22日DSE放榜,求主保守各人的心,帶領前路。香港的狀況:代禱在疫情下,醫護人員的健康,求主保守。代禱香港國安法實施,求主賜下平安在各人的心,在生活中仍能見證恩主,基督徒更多為香港守望,繼續宣揚福音。
肢體需要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姊妹代禱: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姊妹代禱:代禱陳秀蓮姊妹身體需要,治療有幫助,身體有力量,繼續代禱身心靈,與主繼續同行。密維姊妹身體需要,完成治療, 代禱康復順利。 陳林青弟兄的母親陳冼玉清女士於6月16日主懷安息,安息禮謹訂於7月6日於大圍寶福舉行,求主保守及安慰其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