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神的使命 黎鳳霞助理傳道

面對近來嚴峻的疫情,在生活中少不免多了一份擔憂,在小組群組中,也收到弟兄姊妹的互相慰問關心、分享「口罩」的資訊,讓我看到弟兄姊妹在這階段無私的分享資訊,互助互愛,令我為此感恩。縱然面對困境,弟兄姊妹間所見證的就是基督的愛,神讓我們因著祂的名字聚在一起,靠著主的恩典,彼此守望是相當重要。我們是一個群體,一個有力量的群體。

小組更新不單是「屬天」的事,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小的一環,之間的緊密便知道大家的需要、負擔。來臨的2月9日組長差遣禮,當中會有組長立志、差遣環節,盼望大家當日也能出席禱告支持,在這世代抓緊由神而來的使命,牧養群羊,去服侍每一位組員,這是一條不易的路,但卻是令人興奮的道路。願我們一同出發,彼此支持,以致在教會、社區宣揚基督的愛。

邀請大家今周使用如下禱文作禁食禱告守望:

領袖層(即同工區牧、區長、見習區長、組長、見習組長)

2月2日「個人生命」禱文:求神吸引領袖們天天與主親近,常常從神得力、靈裡更新,並保守領袖在口舌上格外謹慎,使一切傳舌破壞的話語,不出領袖的口。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2月3日「團隊」禱文:求主幫助領袖在服事上有團隊事奉的心態,願意積極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使異象得以被完成,個人生命得以被成全,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2月4日「服事」禱文: 求主帶領領袖們在服事的過程,有著上帝的道的啟示與敏銳度,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且在服事中享受事奉神的喜樂,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組員

2月5日「個人生命」禱文:求主保守每一位組員天天有充分的時間與主建立親密的關係,常存渴慕敬畏之心與活潑禱告的靈,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2月6日「服事」禱文:求主賜福組員有傳福音的口才,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使他們都成為神賜福的人,繼續在聖靈的智慧、能力與謙卑裡服事主。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小組方向

2月7日「禱告氣氛」:神阿,求你賜下謙卑的心給小組各人,一起建立小組,一齊更多禱告,彼此守望,建立小組、建立教會,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2月8日「以神為中心」禱文:神阿,求你保守我們的心,為要成就神的心意,得神喜悅,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2月9日「展望」禱文:神阿,求你帶領小組走進你的道路上,在教會整體大方向上一起前進,一同為主發光發亮,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緊接著是2月9日組長差遣禮,稍後也會有小組組員委身約章,願主祝福大家,常常以禱告作預備,祝福大家越禱告,越得著神的力量,必看到神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