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垂憐!求主甦醒!求主止息!賜下平安穩妥 – – 張可榮牧師

從過去幾個月的遊行,到雙方的對峙和暴力衝突,催淚彈、胡椒噴霧的驅散和拘捕,流血傷亡和交通嚴重受阻的情況,感到非常難過和艱難。主啊,香港有出路嗎?我們的城市有拯救嗎?「我們當誠心向天上的神舉手禱告。」(3:41)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

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提前2:1-2)

主啊,願我們禱告的聲音能夠達到主的寶座前,又願我們的祈求能夠為香港我們的城市帶來轉機;因著神的恩典,人人都得平安。此刻面對我們城市的緊張情形,甚願在上位的官長與領袖們有尼希米的心志,能夠體恤民情,切勿對百姓的苦況視若無睹;有所羅門的聰明智慧,能夠在動盪中,想出和平之策,為城市化危解困;有但以理的堅強意念和機智,不怕困難與險阻,有耐力解決難題,務要使我們生活的城市得著平安。

掌管人心的主,更願基督的愛充滿所有的人心中,叫他們在進與退的思維掙扎時,有著神的掌管和引導。但願在這充滿危機的時刻中,人人都懇切禱告!禱告!禱告!祈求神在我們城市中坐著為王。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聖靈)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16:8)

主啊,在這城中有很多敬畏祢的人,我們深信因著有屬祢的人,這城必蒙拯救!求主興起禱告的心,凝聚禱告的力量,為城市爭戰,奉主的名捆綁一切欺哄的!捆綁一切迷惑的!讓神的榮光照亮人心!人人心靈甦醒,懂得分辨善惡,更能夠棄惡擇善!

求主差派天軍天使,把一切黑暗勢力完全瓦解!主啊,我們深信香港這個城市雖然細小,但當我們同心祈求,大能的神為祂的名爭戰!祈求聖靈來,來到我們的城中;因為聖靈來了,就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聖靈啊,求祢來!充滿人心,加能賜力給每一個按祢的樣式造的人,叫人曉得行在祢的旨意中!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上帝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上帝必幫助這城。(46:5)

和平之君——我們的主,當我們再次想起祢的話:「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太24:7上)這真是一幅末世的景象。求主賜我們剛強壯膽的心,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神與我們同在。求主保守凡屬主耶穌的人都有平安的腳步、平靜的心靈;求主差遣天使天軍在香港四周安營,我們相信一般市民要的是平靜安穩。

主啊,祢的話教導我們:「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為那城禱告耶和華;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随著得平安。」(耶29:7下)主啊,求祢施恩,止息我們一切「烽煙」,叫我們的城市再次在祢的眷顧中得著平安。又叫眾人心裡能安靜下來,有反思的空間,有願意解決問題的想法,有聽別人意見的謙卑。求主施恩到底,叫香港——我們的城市靠主得以平靜安穩,因為和平之君是主耶穌,我們深信主在其中,我們必不動搖。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