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主的「一臺戲」 – 張可榮牧師

「有舞台就好好演一角,沒舞台就靜靜做觀眾。」一個舞台的演出,既有演員,也有觀眾。多少人要竭盡所能踏足舞台,一展身手,那些登上舞台的,是要有才華的?要有身份的?要有地位的?而台下的觀看者就是喝彩擊掌者。但聖經說「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林前4:9下)當時羅馬城有一種圓形的競技場仿似劇場,供皇宮貴族並一般市民一同觀賞,最後的壓軸戲,則將已判決死罪的囚犯放進競技場,使與兇殘的野獸搏鬥,以娛觀眾。

保羅以此比喻使徒所扮演的角色就像壓軸戲,人人都要參加,是有觀眾的,就是在世人眼前作見證,並且還有天使在觀看。保羅知道他的一生,是作一個忠實的演員,這台戲是神作導演的,而他是要顯出神的恩慈與拯救。因為世人多不明白神的愛,所以要竭盡所能成為傳福音的使者,使人能夠認識神的愛。

感謝主,今年暑假有來自美國芝加哥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北郊堂的信徒與本堂合辦第一屆英語營,7月15日-19日是營會,求主賜福團隊的服侍,北郊堂的11位和恩光堂的26位事奉人員恩賜配搭,使46位孩童和家庭得著更美的祝福,藉此認識信仰。7月20日上午是營會的畢業慶典,歡迎大家同來與孩童家人一起歡慶。

此外,青年牧區亦會透過不同活動接觸青年人,讓耶穌的光能照進青年人的生命中,為主得人,使他們在暑期中有著不一樣的體驗。室內活動方面,逢星期二至五,下午2:00-9:00在教會活動室7設暑期休閒區,而戶外活動方面,簡列如下。報名及活動詳情可與陳仲康傳道聯絡。

  日期/時間 活動項目 地點 費用
1 7月24至25日 (三至四) 夜山行 (觀賞日出) 大東山 交通自費
2 7月27日 (六) 暑期夏水禮 咖啡灣泳灘 交通自費
3 8月1日 (四)  下午2:00 – 4:00 瘋Game Day 北區公園 $20
4 8月8日 (四) 遊船河 西貢上船 $300
5 8月15日 (四) 下午2:00 – 4:00 閃閃避避比賽 北區球場 每隊$80 (每隊6-10人)
6 8月17至19日  (六至一) Dead Line Fighter 青年營會 粉嶺宣道園 $350
7 8月22日至23日  (四至五) 露營 貝澳 (大嶼山)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