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香港祈禱日 – 黎鳳霞助理傳道

弟兄姊妹平安!十月一香港祈禱日是一個一年一度的祈禱活動,大會今年的主題是「用禱告改變世界」,「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並且歸順他;列國的萬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因為國權是耶和華的;他是管理萬國的。」(詩篇22:27-28)

回想上年恩光堂有機會參與活動,成為其中一個分區祈禱點,當日在崇拜前一小時進行祈禱會,和下午六時正在網上全民頌讀詩篇。我作為祈禱事工的同工,想到是可以做更多的。轉眼間一年了,之前有機會與新曙光事工牧者見面交流後,便想如何培訓信徒在禱告上進深的體驗,使教會的祈禱氣氛能被熾熱。作為一個基督徒,祈禱除了個人,團體的禱告也十分重要,我們應該在禱告上不斷追求成長成熟,以更明白神的心意。

所以十月一香港祈禱日,教會今年接續參與,希望藉以成為一個弟兄姊妹禱告成長的契機,剛好今年是星期一,就有更多空間參與更多,使我感到十分雀躍,除了分區祈禱點及下午六時全民頌讀詩篇外,亦會帶領弟兄姊妹出席現場聚會,現場設有集體禱告敬拜──由不同行業的信徒領袖和教牧人員輪流上台連續不斷作敬拜禱告;在方舟內給兒童的祈禱工房,設3D打印體驗,製作有趣可愛的3D小動物、YouTuber全方位禱告等,亦有祈禱園地讓參與者在帳幕內進行家庭祭壇、單車禱告巡遊等,任何年紀也適合參加!

鼓勵弟兄姊妹參加十月一香港祈禱日的活動,給我們擴闊同心禱告的屬靈視野;但假若當日未能親身出席,你仍然可以為下列事情代禱,及於當日下午六點,在你身處的地方,頌讀詩篇22篇22-31節,同聲說「阿們!」。

代禱:

  • 為各個事奉隊伍(聖詩隊、舞隊、旗隊、角隊的隊員、負責做支援工作,包括facebook全天直播、技術、場務、司事、接待及保安,得以順利進行,彼此配搭合適,萬事互相效力。
  • 為當天在台上台下的服侍能同感一靈、流暢,禱告由開幕禮貫串至差遣禮,引領信徒進入更深的敬拜,以至神的兒女們能深度地回應主的呼召。
  • 為各禱告單位祈禱,包括流動巡遊(海陸空及單車)、祈禱園地、祈禱工房、祈禱藝術宮:能周詳安排,順利。求主賜給他們屬靈的敏銳觸覺,使人同心得力禱告。
  • 禱告能激發更多教會起來響應祈禱日。分區祈禱點及前往主場安排:(2) 下午1:30由教會出發往粉嶺祥華邨,乘坐大會巴士到達馬灣挪亞方舟主場禱告點;如自行前往,亦可乘搭279X到青衣轉乘大會專車;場內可自由參與各禱告站,至下午6:30離開。願主祝福大家!

(1)中午12:00-1:30在教會禮堂舉行禱告會。

(2)下午1:30由教會出發往粉嶺祥華邨,乘坐大會巴士到達馬灣挪亞方舟主場禱告      點;如自行前往,亦可乘搭279X到青衣轉乘大會專車;場內可自由參與各禱告站,至下午6:30離開。願主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