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出福音果子 – 陳仲康傳道

2018年是我們首年在華明商場聚會的地方,我們不單進入一個新地方,還進入神為我們預備的恩典中。正如羅馬書5:1-2所講:「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為著回報神這份恩典,今年弟兄姊妹都火熱地佈道,參與不同的福音活動,看見彼此努力的成果。

今年開始,外展隊每週2次在本區不同的地方作街頭佈道,不少的新來賓接過手上的單張,來到教會的聚會,認識信仰;也藉著4次電影分享會,使不少居民認識教會,電影會平均有70位參加者,也有超過40位來賓登記成為電影的會員。

而過去的啟發課程,讓一些慕道者及初信者能夠在信仰上扎根、成長。感謝過去參與的信徒,願意承擔今年的服事。感謝主,在今年的啟發課程中,我們接觸了7位新朋友,亦造就十多位參與的信徒,讓他們對信仰有更深的認識。

而在不同的佈道會中(「轉化新世代」、「武所不能」、以及活力團契的「黃師傅與奸人堅」話劇佈道會),也有好些信徒帶領家人、朋友參與,有不少在聚會中信主。截至現時為止,今年約有30位新朋友決志信主,並加入小組繼續成長。求主大大使用我們每一個,把握每個機會回報主恩,為主發光,願榮耀歸於三一神。

「向甚麼樣的人,我就作甚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林前9: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