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綺雯姊妹

當我在幾個星期前聽到可榮牧師講,我們教會將有晚堂崇拜,我心裏既興奮又開心,還記得那時,我是跟中學老師(陳子欽老師)返恩光堂的,教會當時仲係係對面小學,教會的各方面設備和事奉人手都並不太足夠,因此就邀請了五旬節聖潔會教會短宣隊帶領敬拜隊的服侍。記得那段日子,我加入了敬拜隊的和唱事奉,是十分開心的。

雖然自己自小對唱歌及音律都不太棒,也不一定是唱歌的材料,但神好奇妙,每當我每次詩歌敬拜時,就感受到與神相遇,見到的畫面就是神向我打開雙手,滿面笑容迎接我,所以,我也非常渴望和享受每次的詩歌崇拜。久而久之,我返教會最鐘意就是唱詩歌的部分。恩光教會就等於我另一個家,在我原生家庭有不開心或工作出現不如意事,我就想回教會(即是這個家)休息和安靜下,因我覺得這裏很舒服,無壓力。

但因為我之前的工作,不是經常可以放到星期六日,加上有一年我屋企發生左一些事,妹妹經常夜返屋企的情況,亦令我心情又煩又不開心,我覺得無人幫到我,我便沒有返教會了。雖然如此,神都無撇下我,在那一年,有好多不同的人叫我返教會,包括大埔浸信會和我堂哥之前返的復興教會等……..而當時我老師也不停叫我回來教會,他也有傳經文給我,只是我仍感到身心疲乏,好似對我起不了甚麼大作用。

越係沒有返教會聚會,每天的心靈和肉體好像都不再是自己,每天只想離開這個世界,感覺十分痛苦,但當我想到,難道死就可以解決了所有事情嗎?直至我中學老師不停叫我返教會,我屋企的事和屋企人又有啲轉變,神明白我的心幫助了我。所以,我答應過神,要在新年的那個主日,一定要重新返教會,重新返來敬拜神。感謝主愛我,祂從不撇下我,也不撇下我們每一個,祂愛我們每一個愛到底,無論我們是甚麼景況。我想到一節經文説過,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申命記31:8)

最後,我想同大家講,我今次立定心志和目標,在新堂這裡,要將自己擺上,為神作工,雖然我過往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我願意改變,因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綺雯,而是重新被神改造的綺雯,希望也鼓勵在座各位弟兄姊妹站出來,為主作美好見證,將自己獻給神,為我們這個得來不易的新堂努力,感染這些華明村未信的居民,讓他們也得著神最大的祝福。

 

最後我好感謝咁多弟兄姊妹愛我,支持我,讓我感到溫暖的感覺,也多謝主讓我可以做祂的兒女,讓我不一樣,成為祂的器皿。

 

這是我的見證,願榮耀歸給上帝!多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