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愷心姊妹 我要一生事奉你,榮耀你的名

我要一生事奉你,榮耀你的名                    區愷心姊妹

 

今年的復活節,我們一家都發燒感冒入院。我剛剛從醫院出來的第二天就是教會的復活節感恩晚會。我的爸爸、叔叔、及姑姐都會上台事奉。然而當時我仍未答覆爸爸是否出席,因為我咳嗽不停。但最後到了當晚,我心中有感動,決定出席當晚的事奉。

 

當我去到教會,正正是敬拜的時間。我一邊咳,一邊望著熒幕上的詩歌,突然有一個很強的感動讓我「開口」唱出來。我感覺很奇怪,但同時亦感到好溫暖,於是我嘗試一邊咳,一邊開口唱。當我開口唱到詩歌歌詞的「我要一生事奉你,榮耀你的名」的時候,我忽然大哭起來,甚至無法停止。一股暖流湧到我的內心深處。唱完詩歌,我便走上講台跟爸爸、叔叔和姑姐一起用音樂事奉神。

 

過了一星期之後,是我們教會張可榮姑娘的按牧典禮。她在台上分享她的見證,她分享到曾經有兩句說話對她的影響很大,那正正是我之前開口唱出來的那兩句歌詞──我要一生事奉你,榮耀你的名!我當時感很意外,為什麼這兩句說話又再次在我的面前岀現呢?

 

我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內記掛著。

 

過了幾天,我有一個求職面試的機會 (早前我申請了小學教師的職位)。面試之前我做了一個禱告,我求問神:什麼是「我要一生事奉你,榮耀你的名」?難道我要去讀神學?做傳道人?但無論我的前路怎樣,我只好交託祂。 我深信或左或右,只有神給予的才是正路。我憑著信心出席面試,整個過程非常順利。晚上校長便有答覆,同一時間,我跟校監有一個很長的電話對話,第二天便去簽約,得到了小學常額教師的職位。

 

我最感恩是:我的迷團終於解開了。在我與校監的電話對話當中,校監問我有沒有宗教信仰。我說我是基督徒。他說他也是一個基督徒,他便開始分享他的見證。他說這一間學校在幾年前差不多要面臨殺校。但是憑着禱告,把這一間學校完全交託給神 (這間學校並不是一間基督教學校),情況就大大的改變。他說這不是人的功勞,是神的帶領讓這一間學校不但可以擴斑,還可以興建新校舍。他説整個過程十分感恩,而校董會成員,大部分都是基督徒,其中有一位是退休法官,現在是全職事奉。對話中,令我感覺很興奮,我自己也忍不住跟校監分享。現在我明白什麽是「一生事奉你,榮耀你的名」!原來,我要藉着神給我的音樂才能,在這一間學校去榮耀祂,一生事奉祂。

 

感謝主,今年9月,我重歸小學教師的職份,榮耀神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