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灝軒弟兄 我在事奉中成長

我在事奉中成長                                      李灝軒弟兄

 

當我就讀小三的時候,一個朋友帶我返恩光堂主日學。到小六參加福音營之後,我便加入Youth Impact青年牧區,成為當中的一份子,並加入小組(展翅組)。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在事奉上向感恩見證。

進入事奉

加入青年牧區開始,我已穩定出席聚會和確信主耶穌。當時教會招募事奉人員,其中有音響控制的崗位。雖然當時的我對這方面一竅不通,但我想挑戰自己。然而,加入事奉行列需要有一定的條件,就是要上栽培課──「成長八課」。我一邊學習信仰課,一邊學習音控。感謝蔡哥(蔡偉林弟兄) 和羲Sir的教導,更要感謝我的栽培員朱希哥哥。我在學習上有困難,但感謝他們的鼓勵,令我可以一步一步成長。

感謝神,當我願意回應事奉的需要,神會祝福我,讓我可以在主日音控事奉。雖然星期六、日都要返教會,但我一點也不累,因為可以事奉,令我感到十分充實,亦很值得。透過事奉神,令我看到自己的價值。

星期日除了主日音控外,我升中後,亦參加了兒童主日學小羊班作為小導師。我主要負責遊戲和照顧小朋友的需要。每當我見到小朋友的時候,我都很開心,而且充滿活力。我自己都是從小在主日學長大的,希望這些小朋友都可以認識主更多,長大可以為主獻上。

事奉中的成長

我很容易發脾氣。作為事奉者,我在個性上有不少改變。以前我經常會因為一些很小的事而跟其他人產生摩擦,亦經常發脾氣,但現在作為一個事奉人員 ,我必須明白處事的輕重。每當我想發脾氣時,要以大局為先,不可以受情緒影響,要有忍耐的心,就算不高興可以事後向領袖和同工提出,更會向主禱告。事奉可以令我看到自己的改變和成長,真的十分感恩。

以往我做事常常不認真,無論上課或做事都不專心。透過事奉,我學會要以認真的態度對待每一件事,要有禮貌和尊重別人,努力追求卓越來榮耀神,繼續為主堅持。我希望自己繼續努力!感謝主,實在讓我感恩,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足。是的,我仍然有很多地方需要成長,需要大家的指導,亦想鼓勵大家不要放棄事奉。願主繼續祝福我們每一個事奉的人。

讓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讓我們學習到感恩,又求主祢繼續帶領我們,在生活上用感恩的心面對所有的事情,求主祢繼續光照我們,奉主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