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激 – 張可榮牧師

今天是2017年的最後一天,有些人會在這天享用美食慶祝,又或去到各個地標如時代廣場等地方,熱熱鬧鬧地倒數。對基督徒來說,感恩的回顧,會使我們再一次進入神的恩慈和良善中,使我們更徹底地信靠祂。事實上,只要我們以謙卑的心回望這一年,不單會感謝神豐盛的賜予和保守供應,也體會到甚麼才是最重要的。即或在過去的日子,我們有令神失望,祝願在前面的日子,讓我們堅定立志,重新倚靠祂,學習活在祂的目的和應許中。

特別在今年裡,教會猶如在千尺浪中,卻是乘著聖靈之風航行到如今;因此,深信信實的主必帶領我們未來的發展。在過去一年,主的恩典實在豐厚,祂實在是很愛恩光堂,祂在我們當中預備了忠心愛主的團隊、甘心委身的組長領袖、也賜下在各部門各隊工裡熱心的事奉人員;還有,在今年初急著要成立的華明堂址工作小組,

目睹各工作小組的成員努力不懈地籌策商討,會議連連,要在此再次衷心感激。因著神的愛使我們同心合意、盡心竭力地謹守事奉崗位,使教會在不可能中得以同步繼續向前,相信你們各人在當中的無私獻上,都已經一一被記在天上,也必在主裡得著賞賜!

我們眾牧者傳道和職員,及值理們能與眾弟兄姊妹同心同行,配搭事奉,是我們人生和事奉之福!在此再次衷心多謝你和妳對教會的承擔和呈獻,繼續在新的一年裡與主同行,努力將恩賜才華藉事奉呈獻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