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見證主名 – 張可榮牧師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神的名。」詩二十6

從三月初,當你知道教會將會遷到華明商場發展時,會否只是多了一個與弟兄姊妹交談的話題?還是為此感恩、興奮,也許亦會為此憂心。在現實生活,當要面對搬屋時除了忙碌,也必定有著不同的心情和對未來的預備;但對於教會來說,更要經歷的是信心和承擔的考驗,是經歷恩典和供應的時刻,更是給我們見証和宣揚神的榮耀。

靠著神的恩典,教會將會坐落在華明商場的一樓,會透過社會服務和關愛社群,繼續要把福音帶進社區,那裡將會命名「神召會恩光堂 社會服務暨家庭事工中心」。就著上星期發出步行籌款呼籲後,感謝主,已派出超過九十多張表格,你取了步行表格嗎?讓我們同心同行,服務社群。如果你還未取表格的,可以繼續登記索取,鼓勵你向同事和親友募捐,使他們成為教會和社區的祝福,並且得著「施比受更為有福」的應許。還有,我們會將每星期收到發展新堂的奉獻記錄刊登在周訊。

在工程方面,感謝神的預備,在這幾年裡,神帶領了有著工程專業的弟兄姊妹來到恩光堂,以致在新堂的籌策上,他們都按著自己的專業和恩賜彼此配搭,所以經過數次的會議後,便已訂定了全個場地的規劃,接著是在各個項目上招標。同時,透過他們在場地實況上提出了很多寶貴的意見,使能夠在交收場地前,已經掌握到一些必須關注的事項,大大減低遺漏和缺失的情形,這實在是天父的看顧,也必須繼續為新堂的工程禱告。

教會已進入了大齋期,盼望信徒能安排更多的時間親近神,增加和加密禱告的時間,給自己找個安靜的角落坐下來,或是面對著十字架,使自己集中精神默想,就是要有一段單獨禱告的時間。禱告並不是單單強調其果效,而是為了親自遇見神,相信當我們在默想中與神相遇,把自己擺放在神面前,並仰望祂憐憫的愛,內心必會被神的愛觸摸,甘願捨下跟從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