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工 – 張可榮牧師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就枉然警醒」(詩127:1-2)。我們要為神的國度,為教會多做一點的時候,究竟神的作為會如何通過你和我去彰顯。

第一,  神一直都在掌管、預備和帶領,祂是建造房屋、是看守城池的那一位。一切的工作都是神的工作,唯有祂是創始的天父,成終的也是祂!

第二,  人要與神同工,教會的建立是信徒靠賴神去建造和守望。若是靠個人去建造的話,事奉和事工就會變成巴別塔,過程不只勞碌,而且是枉然,是白做、費力而沒有成績。

第三,  人要找出自己的角色和責任,是建造或是守望,要起來和努力去做好自己的一份,並知道最終作工的是神。

第四, 人要連於真正的建造者及守望者,要天天緊緊與祂親近。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極其懇切,汗珠如血流出,因為耶穌是何等重視面對十字架的考驗!耶穌基督為我們做了最好的榜樣,我們要儆醒,要禱告,要得著能力榮耀神。正如枝子與葡萄樹,不可分離,因為離了祂,人就不能作甚麼,人所作的就是枉然,是費力而沒有果效。

從過去直到如今,我們都一直見証著神在教會的引領,教我們深知道我們每走一步都在祂的恩典裡,讓我們再次凝聚集結起來,堅定以信靠神的心一同經歷神的信實,並且堅守要去完成祂交付給我們的任務!

現將近況給大家知道,藉此知恩、感恩、和報恩,也為教會的新一屆值理和教會的轉變和使命上繼續禱告。

  1. 上星期日已選出第三屆值理,當中看見神的掌管和人的順服。(新任值理姓名請參閱堂會消息)
  2. 教會辦公室和社會服務部辦公室將會在八月作出搬遷,但教會的崇
  3. 拜及小組聚會,在星期日使用場地是沒有改變的;社會服務部與學校合作的啟動課程,和其他的服務項目亦大致繼續保持。
  4. 教會連結學校和社會服務的三合一異象上,因為服侍校園這福音禾
  5. 場的轉變,將會繼續尋求神的心意。

神給我們有不同的恩賜,不同的經歷和體會,但神最看重的是我們的忠心和良善,並竭力以神為中心的生命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