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福音的反思 – 黎炳光傳道

 相信所有信徒都會明白這個標題所指的是甚麼。

曾有學校老師問我:「在粉嶺火車站外,經常看到「全能神教會」擺設攤位,我們有甚麼對策呢!」(這間教會被基督教正統教會定性為異端。) 我隨即反問她:「我們既稱為名門正派的基督徒,看到熱心傳教的異端信徒,會有怎樣的想法?」她沒有回應,垂下頭像思想我的問題。 弟兄姊妹,你又如何回應這個問題呢?

教會明年的事工重點將是「佈道」,你會身體力行的響應參與嗎? 2014年傳道部將計劃舉行多次「街頭佈道」,這並不是學效異教方式;其實遠在二千年前已經有「街頭佈道」:耶穌的先行者-施洗約翰從曠野走到人群中呼喊著:「天國近了,你們應該悔改。」他努力宣講,見證基督,勸人悔改;耶穌、彼得、約翰和後期的使徒保羅等,都常走到在街上宣講福音和見證神的大能。他們都是現代街頭佈道的鼻祖,而街頭佈道確是傳福音的一個好方式。弟兄姊妹,你願意為神站在街頭佈道嗎?我們期望每個小組都能夠安排至少參與一次街頭佈道,詳情請留意傳道部的佈告。

還有,教會將於明年七月和八月舉辦短宣活動,讓信徒體驗福音對未信者的重要性,開拓他們的福音視野,學習實踐耶穌基督吩咐我們的大使命:「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馬太福音28:19)

弟兄姊妹,讓我們一同呼喊傳道部明年的口號:『無悔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