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靈修20130516

 

 

真抱歉!

 

2013年 05月 16日 – Dave Branon

 

讀經: 馬太福音5章21-26節

 

 

同弟兄和好。—馬太福音5章24節

 

 

全年讀經: 列王紀下24-25章; 約翰福音5章1-24節

 

每當去看球賽的時候,我和女婿不只是看球賽,還喜歡觀察周圍的人。

 

有一次,在看球的人群裡,我們看到一個人表現了人性好和壞的一面。這位先生很顯然地忘記他的座位在哪裡,當他在找位子的時候,就大模大樣地擋在大家面前。坐在我們前面的人跟這位先生說:「你能不能讓開,我們被你擋住了。」

 

這位先生用嘲諷的口氣說:「喔,算你倒霉囉!」另一個人也跟這位先生抱怨了一次,這一次他的回答更不客氣了。後來,這位先生走開了。不久,他又折返回來,態度的轉變讓人出乎意料。他對剛剛那個被擋住的人說:「真抱歉,我剛才是因為找不到我的位置而生氣啦!」他們握手言和了。

 

他們的互動引發了我的省思。當我們面對生活中的挑戰而感到沮喪時,我們的表現往往一點都不像基督徒。因此,我們要祈求上帝給我們勇氣,向那些被我們冒犯的人道歉。因為耶穌說,若不先與他人和好,我們的敬拜都是徒然。(馬太福音5章23-24節)

 

當我們把與他人和好放在首位,就是榮耀上帝了。然後,我們才可以全然地享受與我們天父的交通。JDB

主啊,我要放下驕傲向人道歉的確很難。

然而,祢要我們在敬拜前先與他人和好。

求祢幫助我們在冒犯他人時,

願意向他人道歉請求寬恕。

 

 

有了認罪的土壤,寬恕的花才能綻放。

 

以上內容轉載自靈命日糧

 

靈修完可聽一首觸動人心的詩歌

 

 

 

願主的話藏在我心裏, 得力面對人生一切的困難, 活得豐盛 !

 

願聖詩靈歌平靜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得見主的光照

 

願我們得着力量傳主福音不忘主給我們的使命

 

並可下載音訊擋

 

 

 

恩光網址:

http://www.aogglc.org.hk/

 

恩光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OGGLC

 

恩光日誌(公開)

http://blog.yahoo.com/_NNEPK3BHHCHL6CTJC4AIVLYBSE/articles/page/1

 

神召會恩光堂社會服務部

http://www.aogglcssd.org/

 

青年熱點

http://www.facebook.com/GLCYHS

 

 

歡迎轉貼給朋友 , 讓神話語燃點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