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靈修20130507

每天靈修20130507

倚靠祂

 

2013年 05月 7日 – Julie Ackerman Link

 

讀經: 馬太福音10章32-38節

32 “凡在人面前承認我的,我在我天父面前也要承認他; 33 在人面前不認我的,我在我天父面前也要不認他。

 

作門徒的代價

 

34 “你們不要以為我來了,是要給地上帶來和平;我並沒有帶來和平,卻帶來刀劍, 35 因為我來了是要叫人分裂:

 

人與父親作對,

 

女兒與母親作對,

 

媳婦與婆婆作對,

 

36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的家人。

 

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屬我的;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屬我的; 38 凡不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我的,也不配作屬我的。

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馬太福音5章44節

 

全年讀經: 列王紀下1-3章; 路加福音24章1-35節

我從未因我的信仰,或所說的話而遭受生命威脅,因此我對於逼迫了解得不多,我所知道的都是讀到和聽說的。但是對於世界各地許多的弟兄姐妹而言,情況則完全不同。有些人因為愛耶穌和傳福音,每天都生活在危險之中。

 

另外有一種逼迫並不危及生命,但常會令人心碎。這就是來自家庭中非信徒的逼迫。當親人批評我們的信仰,嘲笑我們對主的愛,這讓我們感到被拒絕,覺得他們不愛我們。

 

保羅曾警告基督徒他們會遭受逼迫:「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提摩太後書3章12節)。有時候我們所愛的人會反對我們的信仰(馬太福音10章34-36節),一旦親朋好友拒絕了我們所愛的上帝,我們就感到自己也被拒絕了。

 

耶穌基督說,要為那逼迫我們的禱告(馬太福音5章44節),當中不只是包括恨惡我們的陌生人而已。上帝能夠賜恩典,使我們在逼迫中堅毅不撓,甚至是在我們所愛的人抵擋我們之時。JAL

 

求主賜下寬容之心;

為我敵人懇切禱告。

賜我智慧以愛相待;

向人顯明主祢大愛。Sper

即使傳福音受嘲諷,也當繼續為他們禱告

 

以上內容轉載自靈命日糧

 

靈修完可聽一首觸動人心的詩歌

 

 

 

願主的話藏在我心裏, 得力面對人生一切的困難, 活得豐盛 !

 

願聖詩靈歌平靜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得見主的光照

 

願我們得着力量傳主福音不忘主給我們的使命

 

並可下載音訊擋

 

 

 

恩光網址:

http://www.aogglc.org.hk/

 

恩光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OGGLC

 

恩光日誌(公開)

http://blog.yahoo.com/_NNEPK3BHHCHL6CTJC4AIVLYBSE/articles/page/1

 

神召會恩光堂社會服務部

http://www.aogglcssd.org/

 

青年熱點

http://www.facebook.com/GLCYHS

 

 

歡迎轉貼給朋友 , 讓神話語燃點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