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靈修20130509

每天靈修20130509

爸,別擔心!

 

2013年 05月 9日 – Cindy Hess Kasper

讀經: 出埃及記14章19-25節

出埃及记 14:19-25

Chinese New Version (Traditional) (CNVT)

19 在以色列營前行走的 神的使者,轉到他們後面去;雲柱也從他們前面轉過去,立在他們後面。 20 雲柱來到埃及營和以色列營中間;雲柱一邊是黑暗的,一邊卻光照著黑夜。這樣整夜彼此都不能接近。

 

21 摩西向海伸手,耶和華就用極強的東風,一夜之間使海水退去;他使海變成乾地,海水也分開了。 22 以色列人下到海中走乾地,水在他們的左右作了牆垣。 23 埃及人追趕過來,法老所有的馬匹、馬車和馬兵,都跟著以色列人下到海中去。 24 到了晨更的時候,耶和華透過雲柱火柱向下觀看埃及人的軍兵,並且使埃及人的軍兵大起混亂。 25 又使他們的車輪脫落,行駛困難,因此埃及人說:“我們從以色列人面前逃跑吧,因為耶和華為他們爭戰,攻擊埃及人了。”

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以賽亞書58章8節

 

全年讀經: 列王紀下7-9章; 約翰福音1章1-28節

去年夏天,我和丈夫舉行了一場音樂會,為兒童癌症研究工作籌募資金。起初,我們打算在家裡的後院舉辦這場活動,但是氣象預測將會下雨。於是,在活動開始的前幾個小時,我們打電話給一百多名參加者,通知他們場地變更了。當時,大家都手忙腳亂地將家裡的食物、場地裝飾、音響設備等,搬到教會的體育館。在忙亂中,我的女兒蘿西上前擁抱了她爸爸一下,並且代表所有的孩子和孫子們提醒他:「老爸,別擔心,我們都支持你!」

 

聽到這愛的表達,的確是令人欣慰,這提醒了我們並不是孤軍作戰,就像有人在對我們說:「我必助你一臂之力,在你身旁輔助你。」

 

當以色列人離開為奴之地時,法老派他的戰車和戰馬追趕(出埃及記14章17節)。「在以色列營前行走上帝的使者……雲柱也從他們前邊轉到他們後邊立住。」(19節)上帝以這樣的方式,徹夜隱藏保護他們,隔天祂使紅海一分為二,因此他們能安全地越過紅海。

 

上帝也對我們說「別擔心」。是的,「上帝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羅馬書8章31節)CHK

 

上帝之手托住深海,

也能托住我的擔憂;

祂的手能引領宇宙,

也能擔負我的重擔。Anon.

我們只須卸下憂慮,上帝必會擔當。

 

以上內容轉載自靈命日糧

 

靈修完可聽一首觸動人心的詩歌

 

 

 

願主的話藏在我心裏, 得力面對人生一切的困難, 活得豐盛 !

 

願聖詩靈歌平靜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得見主的光照

 

願我們得着力量傳主福音不忘主給我們的使命

 

並可下載音訊擋

 

 

 

恩光網址:

http://www.aogglc.org.hk/

 

恩光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OGGLC

 

恩光日誌(公開)

http://blog.yahoo.com/_NNEPK3BHHCHL6CTJC4AIVLYBSE/articles/page/1

 

神召會恩光堂社會服務部

http://www.aogglcssd.org/

 

青年熱點

http://www.facebook.com/GLCYHS

 

 

歡迎轉貼給朋友 , 讓神話語燃點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