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靈修20130427

每天靈修20130427

祂在呼喚

2013年 04月 27日 – Anne Cetas

 

讀經: 撒母耳記上3章1-10節

耶和華呼召撒母耳

 

3 那孩子撒母耳在以利面前事奉耶和華,在那些日子,耶和華的言語稀少,異象也不常有。 2 有一天,以利躺臥在自己的地方,他的眼睛早已昏花,不能看得清楚了。 3  神的燈還沒有熄滅,撒母耳躺臥在耶和華的殿中,就是安放 神約櫃的地方。 4 耶和華呼喚撒母耳,他說:“我在這裡。” 5 他就跑到以利那裡,說:“你呼喚我,我在這裡。”以利說:“我沒有呼喚你,回去睡吧。”他就回去睡了。 6 耶和華再次呼喚撒母耳,他就起來走到以利那裡,說:“你呼喚我,我在這裡。”以利說:“我兒,我沒有呼喚你,回去睡吧。” 7 那時撒母耳還沒有認識耶和華,因為耶和華的話還沒有向他啟示。 8 耶和華第三次呼喚撒母耳,他又起來,走到以利那裡,說:“你呼喚我,我在這裡。”以利就明白是耶和華呼喚這孩子。 9 因此以利對撒母耳說:“去睡吧!如果他呼喚你,你就說:‘耶和華啊!請說,僕人敬聽。’”於是撒母耳回去,仍然睡在自己的地方。

 

10 耶和華又來站著,像前幾次一樣呼喚:“撒母耳,撒母耳!”他回答:“請說!僕人敬聽。”

 

耶和華又呼喚撒母耳。—撒母耳記上3章6節

 

 

全年讀經: 列王紀上1-2章; 路加福音19章28-48節

 

我和幾位同工剛通過機場安檢走向登機門,忽然聽到廣播傳出我的名字:「呼叫席安妮,席安妮,請與地勤連絡。」我的名字並不普遍,所以一聽就知道一定是找我。我想應該是自己粗心把什麼東西遺留在櫃台。於是,我詢問地勤人員,他說可以拿起紅色電話,報上姓名,詢問為何被呼叫。我找到電話打過去,總機說:「我們沒有呼叫你。」我說:「那確實是我的名字啊!」他重複了兩次:「我們沒有呼叫你。」直到現在,我還不清楚為何那天我的名字會被呼叫。

 

很久以前有個名叫撒母耳的年輕人,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呼喚」(撒母耳記上3章4節)。經文上說:「那時,撒母耳還未認識耶和華,也未得耶和華的默示」(7節)。因此聖殿的祭司以利幫助他明白誰在呼喚他(8-9節),上帝接著向撒母耳透露了對他的人生計畫。

 

上帝對我們也有計畫,祂正對我們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章28節)。祂正呼喚我們來接受祂所賜的救贖、安息與平安。

 

救主正呼喚我們來親近祂。AMC

耶穌呼召我要跟隨,

就當在今天;

主溫柔聲向我呼喚,

我怎能耽延?Brown

 

 

人人都能到基督那裡得享安息。

 

以上內容轉載自靈命日糧

 

靈修完可聽一首觸動人心的詩歌

 

27. 這樣的愛  http://youtu.be/lrjJdgMND8k

 

願主的話藏在我心裏, 得力面對人生一切的困難, 活得豐盛 !

 

願聖詩靈歌平靜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得見主的光照

 

願我們得着力量傳主福音不忘主給我們的使命

 

並可下載音訊擋

 

 

 

恩光網址:

http://www.aogglc.org.hk/

 

恩光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OGGLC

 

恩光日誌(公開)

http://blog.yahoo.com/_NNEPK3BHHCHL6CTJC4AIVLYBSE/articles/page/1

 

神召會恩光堂社會服務部

http://www.aogglcssd.org/

 

青年熱點

http://www.facebook.com/GLCYHS

 

 

歡迎轉貼給朋友 , 讓神話語燃點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