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靈修20130419

每天靈修20130419

 

暫受苦難

 

2013年 04月 19日 – C. P. Hia

 

 

讀經: 彼得前書5章1-11節

務要牧養 神的羊群

 

5 我這同作長老,也是為基督受苦作見證,又是同享將來所要顯現的榮耀的,勸你們當中作長老的: 2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的 神的羊群,按著 神的旨意看顧他們。不是出於勉強,而是出於甘心;不是因為貪財,而是出於熱誠; 3 也不是要轄制託付你們的羊群,而是作他們的榜樣。 4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定得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5 照樣,你們青年人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各人也要彼此以謙卑為裝束,因為

 

“ 神敵擋驕傲的人,

 

賜恩給謙卑的人。”

 

6 所以你們要謙卑,服在 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7 你們要把一切憂慮卸給 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8 你們要謹守、警醒。你們的仇敵魔鬼,好像吼叫的獅子走來走去,尋找可以吞吃的人; 9 你們要用堅強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弟兄,也經歷過同樣的苦難。 10 但滿有恩典的 神,就是在基督裡召你們進入他永遠榮耀的那一位,在你們受了短暫的苦難之後,必定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建立你們。 11 願權能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

 

那賜諸般恩典的上帝……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彼得前書5章10節

 

 

全年讀經: 撒母耳記下6-8章; 路加福音15章1-10節

 

教會的崇拜通常會以祝禱來結束。最常用的祝禱文,是彼得前書結尾處的一段經文:「那賜諸般恩典的上帝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彼得前書5章10節)。有時候,一些教會祝禱時,會省略掉「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這一句。為什麼呢?原因很簡單,因為「受苦」這兩個字,沒人喜歡聽。

 

但人生難免會有苦難。像使徒保羅,他就深知苦難的道理,所以他說:「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提摩太後書3章12節)

 

如果我們要活出順服上帝的生命(彼得前書5章6節),要抵擋魔鬼(9節),那我們就無可避免地會受人誹謗、誤會,甚至會被人利用。但使徒彼得卻說,這苦難有其目的,是為了要「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10節)

 

上帝所安排的道路,往往有艱難困苦,但那是為了要讓基督徒的生命得以成長。唯有走過這些困難,我們才能承受人生未來的風暴。願上帝幫助你我忠心到底,勇敢走完人生的路程,把榮耀歸與上帝。CPH

面臨逼迫和苦難,

求主助我不害怕,

因主應許盡忠者,

必得勝利的冠冕。Bosch

 

 

上帝藉苦難鍛煉、堅固我們。

 

以上內容轉載自靈命日糧

 

靈修完可聽一首觸動人心的詩歌

 

19. 傾聽我的心  http://youtu.be/kqc9XWD41pI

 

 

願主的話藏在我心裏, 得力面對人生一切的困難, 活得豐盛 !

 

願聖詩靈歌平靜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得見主的光照

 

願我們得着力量傳主福音不忘主給我們的使命

 

並可下載音訊擋

 

 

 

恩光網址:

http://www.aogglc.org.hk/

 

恩光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OGGLC

 

恩光日誌(公開)

http://blog.yahoo.com/_NNEPK3BHHCHL6CTJC4AIVLYBSE/articles/page/1

 

神召會恩光堂社會服務部

http://www.aogglcssd.org/

 

青年熱點

http://www.facebook.com/GLCYHS

 

 

歡迎轉貼給朋友 , 讓神話語燃點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