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靈修20130421

每天靈修20130421

 

個別帶領

 

2013年 04月 21日 – David H. Roper

 

讀經: 使徒行傳8章26-35節

腓利對太監傳講耶穌

 

26 有主的一位使者對腓利說:“起來,向南走,往那從耶路撒冷下迦薩的路上去。”那條路在曠野裡。 27 他就動身去了。有一個衣索匹亞人,是衣索匹亞女王干大基有權力的太監,掌管女王全部國庫。他上耶路撒冷去禮拜。 28 他回去的時候,坐在車上讀以賽亞先知的書。 29 聖靈對腓利說:“你往前去,靠近那車子!” 30 腓利就跑過去,聽見他讀以賽亞先知的書,就問他:“你所讀的,你明白嗎?” 31 他說:“沒有人指導我,怎能明白呢?”於是請腓利上車,同他坐在一起。 32 他所讀的那段經文,就是:

 

“他像羊被牽去宰殺,

 

又像羊羔在剪毛的人面前無聲,

 

他總是這樣不開口。

 

33 他受屈辱的時候,

 

得不到公平的審判,

 

誰能說出他的身世呢?

 

因為他的生命從地上被奪去。”

 

34 太監對腓利說:“請問先知這話是指誰說的?指他自己呢?還是指別人?” 35 腓利就開口,從這段經文開始,向他傳講耶穌。

 

腓利就開口……對他傳講耶穌。—使徒行傳8章35節

 

 

全年讀經: 撒母耳記下12-13章; 路加福音16章

 

愛德華.佩森(Edward Payson)是上世紀著名的佈道家。有一個主日,風狂雨驟,台下空空蕩蕩的,只有一個會眾坐在那裡聽他講道。幾個月後,那位唯一的聽眾跑來找他,告訴他說:「那個禮拜天我信了主。因為你每次講到罪、講到救恩時,我就四處張望,想看看你講的是誰。但因為那日,整個會堂裡只有我一個人,我沒辦法就只好認真地思考你講的每一句話,並且省察自己!」

 

沒錯,上帝個別拯救我們。所以不論你遇到哪一個人,他就是你的宣教對象。有句話說道:「每個信主的人都是宣教士,每個還沒信主的人都是宣教對象。」世界太大,一個人不可能走遍;但我們可以從愛鄰舍開始做起。或許你會問:「誰是我的鄰舍?」答案很簡單,就是下次你在路上遇到那個人。

 

當埃提阿伯的太監在讀聖經,正需要人解釋時,聖靈就把腓利帶到他的面前(使徒行傳8章26-35節)。聖靈也把當說的話放在腓利口中,這位太監就信了基督(37節)。

 

祈求上帝將我們帶到祂所預備的人面前,上帝會讓你在適當的地點、時間跟這人說話。上帝會藉著你口裡的話,手裡做的事,向對方說話,祂要透過你成就祂的旨意。DHR

上帝召我做見證,

傳揚天父獨生子,

聖靈賜下主智慧,

尋回迷羊到主前。D. DeHaan

 

 

隨處忠於所託,就是上帝眼裡的忠僕。

 

 

以上內容轉載自靈命日糧

 

靈修完可聽一首觸動人心的詩歌

 

21. 無言的讚頌 http://youtu.be/a3STpaNLtUI

 

 

願主的話藏在我心裏, 得力面對人生一切的困難, 活得豐盛 !

 

願聖詩靈歌平靜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得見主的光照

 

願我們得着力量傳主福音不忘主給我們的使命

 

並可下載音訊擋

 

 

 

恩光網址:

http://www.aogglc.org.hk/

 

恩光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OGGLC

 

恩光日誌(公開)

http://blog.yahoo.com/_NNEPK3BHHCHL6CTJC4AIVLYBSE/articles/page/1

 

神召會恩光堂社會服務部

http://www.aogglcssd.org/

 

青年熱點

http://www.facebook.com/GLCYHS

 

 

歡迎轉貼給朋友 , 讓神話語燃點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