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串串、果子纍纍

恩典串串、果子纍纍
還有兩天便踏入2013年,新聞總會報導「世界大事回顧」和「香港大事回顧」,其中提及到誠信、廉潔等核心價值,更是備受關注。作為信徒,甚麼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可十二:30-31。
回望這年度,無論從事工層面,或是從信徒的生命上,都是說不完的感恩。今年全教會性的事工超過30多項,雖然是透過不同形式的聚會或活動,但每次都能對準教會的使命:『傳揚福音,建立生命,服務社群』,實在感謝主的帶領。
傳揚福音方面,傳道部舉辦了三次佈道會,出席人數逾500人;全年決志信主人數約35人。另外,小學的福音營和復活節佈道會,決志信主人數59人。全年度的新來賓人數約200人,其中有35人已留在恩光堂聚會。
信徒成長方面,藉著推動四旬期的靈修運動,禁食和苦路默想,深度祈禱會、專題講座等,造就信徒建立與神與人有更美的關係。還有,詩班員除了恆常的獻詩,今年還被中華基督教會聖光堂邀請出席85周年感恩主日獻詩。同時,看見恩光的信徒堅守事奉崗位,盡忠於神的託付,又見到他們互相關懷扶持,這就是活出在基督裡愛的服侍。並且,今年有22位信徒受洗加入教會。願將一切榮耀歸主。
關懷社群方面,年初的水仙祝福行動、新春的盆菜宴、熱點的自修室、黃金海岸樂遊悠、「革命」BAND SHOW、探訪長者住屋、碧湖愛心匯演、恩慈的畫出愛心、上水廣場報佳音等,感謝神,祂讓我們帶著祂恩典之光祝福鄰舍。
但是如果只從事工項目的多少,或是人數的多少看,雖然都有其意義,但就略嫌不足。因為教會的拓展不是營運一間公司,乃是要建立一所合乎神心意的教會,願神的名被尊為聖,願神的旨意成就,願人從罪中悔改認識神,願見到人的生命改變得豐盛,信徒能夠在教會按恩賜配搭事奉,又樂於將從神而來的豐富不斷分享,榮耀祂的名。因
此,隨著教會在今年八月獲得成功註冊為慈善有限公司,見証著神的祝福;隨之,教會亦有新的logo,寓意著恩光在神的恩典中掀開滿有祂榮耀光芒的新一頁。靠著神的恩典,與神同行,一起為恩光感恩和禱告吧!

張可榮傳道

201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