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二月神家代禱    黎鳳霞助理傳道

已經進入2020年12月,回想起這一年,活在很多未知數底下,有些人亦因此將人生大事也不得不擱置,從前我們的計劃何等周詳,如今也敵不過一場疫情,敵不過多變的世界,但我們不能因此懶惰,任由未知數使我們浪費光陰;馬太福音25章13節「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筆者想起十個童女,想起這段經文,提醒十個童女比喻,其中五個在等新郎到的時候,沒有預備油的就來不及買到油,被關在門外了。而另外五個,就因著有預備,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提醒著我們要常作準備,因為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更因著疫情,有為自己增值嗎?有趁著當作的日子,操練生命、鍛鍊身體嗎?

弟兄姊妹,鼓勵你,雖然在很多未知數底下,但唯有上帝不變,相信上帝有最好的福份,我們是仍可以操練生命、鍛鍊身體,為上帝警醒,為上帝預備,祝福大家。

教 會 需 要 為教會感恩和禱告:進入12月份,感恩上帝帶領,上月22日仲康按立成為牧師,雖然仍在疫情中,但感恩恩光堂能在放寬限制宗教聚會下再一次一起見證恩典。還有是,感謝上帝的帶領,在年初推行小組更新,疫情的出現,因小組也不斷連結中,雖然有些小組可能還沒準備,但也是一個恩光堂更新重要的一環,代禱祈求上帝繼續帶領小組更新,使各人生命也被翻轉,更多為主作工。代禱教會地方租用項目上,求主帶領,為恩光堂預備。  
為各牧者、領袖、義工禱告:願主保守同工、值理、領袖、社區同事各人及家人身心靈健壯,彼此配搭,使各方面能發揮美好果效。代禱陳仲康牧師一家四口,母女們身體健康,特別細女身體需要,求主看顧保守,預備一家生活各種需要。  
社會服務部:繼續為到社區恢復和開展的服務班組代禱,因著疫情反覆,班組服務基本上因此受影響,求主保守,讓疫情的影響減到最低,使社區有需要人士仍可得到幫助。  
為兒童、青年牧區禱告:繼續代禱學校的防疫措施能保護學生。隨著疫情反覆變化,學校再一次停課,代禱學生們在家中能善用時間,上網課時有專心,在學習上加添智慧。  
香港的狀況:代禱在疫情反覆下,醫護人員的身體健康。代禱香港,求主賜下平安在各人的心,在生活中仍能見證恩主,基督徒更多為香港守望,繼續宣揚福音,代禱政府政策能有益於香港,市民。繼續為到工作不穩或已失業的肢體代禱,求主帶領他們的前路,堅定信靠主的保守和看顧,賜下生活的需要。
肢體需要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姊妹代禱: 何笑玲姊妹身體需要,代禱眼睛的康復,胃部的療程,求主看顧,賜下平安。